2012/10/06 18:58

江南Style超神!小娃一聽乖乖吃飯

綜合報導

  南韓歌手PSY大叔的魅力,連才幾個月大的小娃娃,都沒辦法抗拒。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支影片,片中一個爸爸,正在為小娃娃哭鬧不吃飯大傷腦筋。後來他靈機一動,播放PSY大叔的江南STYLEMV,想到到小娃娃居然乖乖的吃飯了,相當有趣。

  不管老爸怎麼哄,小娃娃就是不停哭鬧不吃飯,放聲大哭腿還一直踢,但是小朋友不吃飯怎麼行呢,老爸靈機一動請出法寶,說也神奇,PSY大叔的江南STYLE一放,小娃兒立刻不哭不鬧,張著嘴巴聚精匯神盯著銀幕。

  老爸見機不可失立刻用湯匙舀起食物,往小娃嘴裡送看小娃娃乖乖的,爸爸於是把音樂關掉,沒想到小娃娃又開始哭鬧起來,無奈的老爸只好再發揮耐心,哄小娃吃飯這次小娃給老爸面子,勉強吃了一口又哭了起來,老爸於是再使出殺手鐧,江南STYLE小娃娃又乖乖吃飯了。

  可愛逗趣的畫面上傳到網站上才8天,點閱人次就超過75萬人,而這位小娃娃搞不好還創下了,PSY大叔粉絲中年齡最小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