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8:58

週末看電影! 動作.史詩全滿足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改編自真人真事的「亞果出任務」,由好萊塢演員「班艾佛列克」自導自演,描寫33年前,美國中情局深入伊朗,救出6名人質的驚險故事。另外,「鐵木真:開天闢地」,耗時四年拍攝鐵木真開闢疆土,氣勢磅礡,還被提名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很值得一看。

  33年前恐怖的伊朗反美行動,衝進代表處,挾持了52名美國人質,6人幸運逃跑但生命卻受到威脅,這時就靠著中情局探員,班艾佛列克出奇招,假扮加拿大電影公司人員,潛入伊朗要救出人質。一行人就靠著扮演勘景人員,試圖逃出伊朗,聽起來荒謬,但卻是改編自真實事件。亞果出任務,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把隱瞞多年的幕後祕辛,搬上大螢幕,節奏緊湊、具有張力,被認為能夠入圍多項奧斯卡。

  由淺野忠信和孫紅雷聯合主演,電影「鐵木真:開天闢地」,描寫成吉思汗傳奇故事。從鐵木真幼年開始講起,一路到打遍江山,影像廣闊拍出蒙古精神,由德國、俄羅斯、哈薩克及蒙古聯合拍攝,讓你看見一代梟雄的霸氣。

 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,把科學怪人跟小時候的寵物結合在一起,推出科幻動畫科學怪犬。小狗史巴基,因為車禍過世主人為了讓史巴基復活,開始了科學實驗,但卻沒想到起死回生的小狗,卻在小鎮掀起風暴,黑白畫面3D效果,題材創新,也成為提姆波頓,又一新力作。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