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9 18:58

週休賞櫻潮出動 知名景點全塞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週末假日全台瘋賞櫻,知名景點全都塞爆了,包括武陵農場車潮綿延十公里,還有九族文化村擠進兩萬多人,就連在台中私人的賞櫻景點,因為有五、六千株櫻花盛開絕美景色也吸引了上萬民眾。

  桃紅櫻花滿山遍野可以叫它櫻花山了,環顧四周怎麼看沒有一個地方躲過櫻花的包圍,眼前景象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美。全台櫻花盛開掀起全民賞櫻風,台中大坑平常人不多,但這私人櫻花園因為五六千株櫻花全部綻放週末假日來了上萬人。

  遊客邊走還要邊幫忙指揮交通,有全家大小扶老攜幼還有夫妻檔、情侶檔,寧靜的大坑山區瞬間成了熱門景點。而知名的九族櫻花磁吸力有夠驚人,一天兩萬人進場,不管是在鏡子前拍照還是坐在大石頭上,甚至在櫻花樹下野餐都很享受。

  而全台最盛大的櫻花饗宴在武陵農場,一萬七千株號稱比日本還要有看頭,為了一睹嬌豔風采,一路塞、塞、塞,最塞的時候車潮綿延了十公里,好不容易上山的遊客還要解決最難的一件事找停車位。

  一位難求,櫻花魅力席捲全台遊客,瞧見這絕美景色無不驚呼連連,手中的相機快門猛按停不下來,一路千辛萬苦,這一刻被櫻花擁抱,早就忘記塞車有多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