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 18:58

賣場慶中秋! 吃烤肉2百元搞定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,今天的週末大放送,下週日就是中秋節囉,高雄有一間大賣場,提早過中秋,在停車場舉辦烤肉活動,一個人花不到200塊,就能吃到牛排、豬肉、香腸、雞翅還有海鮮等等,因為價格便宜,吸引好幾百人,還有外國人覺得很新鮮,也跟大家一起烤肉過中秋。

  烤肉醬刷啊刷,烤架上的雞翅,烤得油亮亮的,光看就叫人掉口水,不只雞翅還有一串串的,雞心雞胗青椒還有,小卷跟玉米,豐富得不得了,這烤肉餐一個人200塊不到,對啦開心最重要,不過照過來照過來,看看這一邊準備的料理,真的是有夠澎派。這烤乳豬的香讓不少人都猛吞口水,還有人卡意海味,整個烤肉架上都是魚呀蝦呀。

  大家月光下一起開的烤肉趴,不用事先準備,是高雄知名的大賣場,跟雲林縣府合辦的烤肉活動,一組烤肉5人份899塊,就能吃到牛肉豬肉跟雞肉,還有魚蝦子跟青菜,有人烤到乾脆席地而坐,輕鬆又自在,現場還安排歌舞表演,氣氛很熱鬧,這場烤肉趴現場吸引了,好幾百人來大會烤,中秋雖然還沒到,但是提早過節,心情一樣很美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