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7 06:00

打敗4強奪獎 賴曉誼演技受肯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一次金鐘獎,迷你劇集男女配角,競爭也非常激烈,像是女配角入圍的有演了32年戲的蔡燦得,而男配角也有呼聲很高的馬國賢,不過,他們都中箭落馬,由賴曉誼和喜翔,分別拿下迷你劇集男女配角。

  迷你劇集的演技大車拼,到底誰可以拿下最佳女配角,頒獎人在台上宣佈,氣氛好緊張,因為這一回入圍的不但有演了32年戲劇的蔡燦得,還有演技精湛的許亞琦、林嘉俐、陸奕靜、賴曉誼,由賴曉誼打敗其他強勁的對手,演出的角色把開心果的感覺發揮的淋漓盡致,拿下了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。沒想到自己會拿獎,開心到不斷發抖,還流下開心的眼淚。

  這一次金鐘獎競爭超激烈,迷你劇集的男配角一樣搶的兇,看到的名單全部都是資深演員老面孔,不但有馬國賢還有戲精夏靖庭,得獎的是演出老街狂想曲的喜翔,把心思縝密的廟公演的細膩,讓評審決定搬出獎項,也鼓勵這些用心演戲的演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