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2:00

新片搶先看! "暴力美學"震撼視覺

王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星期六,帶您來看看輕鬆的電影新片消息。由昆汀塔倫提諾監製的電影功夫鐵拳,週末要在北美地區上映,參與演出的包括華裔演員劉玉玲,香港功夫教父劉家輝和吳彥祖等人,據說將呈現中國式暴力美學。此外3D動畫片無敵破壞王,描述的則是80年代的電玩角色,想改邪歸正,於是跑進現代遊戲闖蕩的故事。

  紳士們戰士們,讓我們看看最後誰還站著,誰又跪了下來,美國饒舌樂團武當派,主唱RZA自編自導自演的,電影功夫鐵拳,找來昆汀塔倫提諾當監製,羅素克洛,劉玉玲,功夫教父劉家輝和吳彥祖演出,聽到這些組合,就知道這一定是一部,充滿暴力美學的電影。大家都怕這個男人你呢,我不怕,電影內容描述19世紀,中國某鄉村的一個鐵匠,在飽受逼迫之下奮起反抗的故事,本片結合功夫武術和嘻哈音樂,據說將呈現前所未有的中國式暴力美學。

  年紀小一點的觀眾,可能會比較喜歡無敵破壞王,這部3D動畫片。男主角破壞王雷夫,是80年代早期電玩中的人物,被設定成壞蛋,但他卻夢想能成為好人,於是潛入現代電玩遊戲,設法成為英雄人物。我為什麼什麼都修得好,許多80年代的電玩遊戲角色,都客串演出了這部動畫,相信會勾起很多觀眾,小時候打電動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