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0 06:00

"寒戰"國語版 大牌主角上陣配音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

  電影寒戰,有郭富城、劉德華等大牌卡司,被影迷認為是近期最被期待的電影之一,而寒戰為了貼近影迷,除了粵語之外,還有國語版,而主角們為了能夠呈現最真實的電影氣氛,全部都親自上陣,為國語版配音。

  聽得出來這是誰的聲音嗎?讓我們再聽一次,沒錯就是港星郭富城,在這部被譽為,是香港這十年來,最好看的電影,寒戰當中擔任主角,因為電影上映,有國語跟粵語兩個版本,所以需要配音。

  雖然一開始導演想讓別人配國語版,但是經過討論,覺得男主角的每個細節,每句台詞,是用什麼樣的語氣跟心情,就算是最專業的配音員也做不到,所以郭富城要求一定都要他配,力求完美的態度,甚至有一句10個字的台詞,卻花了30分鐘來配音,讓人看到他的專業,也因為有兩個語言,電影預告特別剪了兩個版本,要讓影迷,一次看個夠。除了郭富城之外,而電影裡面的,其他三位主角,也全部親自上陣,為國語版配音,力求呈現最純正的港片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