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羅志祥籌備巡演 新作品掀風"豹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豬羅志祥,將在明年初,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天正式推出新作品,《舞極限》,因為在MV中,他化了豹紋妝,希望歌迷參加演唱會時,身上也要有豹紋的元素。不過被問到,港星黃秋生之前嗆聲,說小豬是誰,小豬說,他真的不認識黃秋生。

  穿上黑色緊身衣,身上還被鐵鍊綁著,小豬羅志祥,為了這首新歌舞極限,真的吃足苦頭,不只在密閉空間拍MV,還砸重金打造戰後的廢墟場景。最特別的,就是小豬他化了這個豹紋妝,因為他自己酷愛豹紋,希望明年歌迷來參加他的演唱會,也能帶著豹紋一起入場。

  不過這幾個月,羅志祥的名字一直跟影帝黃秋生扯在一起,因為黃秋生在微博上留言,說暴力是不對的,結果,小豬的粉絲對號入座,讓黃秋生火大開罵,罵粉絲是蒼蠅,還嗆說他根本不知道小豬是誰。不過兩個人,曾在同一個劇組,真的不認識嗎,小豬澄清,兩個人確實不認識,否認這起糾紛,是為新戲炒作,他也呼籲粉絲冷靜,讓整起風波趕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