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2:00

東方神起6℃開唱 粉絲熱情不減

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韓的偶像團體東方神起,上週在首爾接連舉辦兩場演唱會,雖然氣溫只有6度,不過粉絲還是很熱情,總共有2萬5千人到場力挺,門票收入高達新台幣5900萬元。

  南韓團體東方神起,上週在首爾接連舉辦兩場演唱會,雖然當地天氣只有6度,不過粉絲相當力挺,雖然東方神起09年拆團之後,只剩下允浩、昌珉雙人組,不過演唱會還是吸引2萬5千名海內外歌迷到場,吸金5900萬元台幣。東方神起允浩、昌珉雙人組,相隔三年再度在首爾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一掃拆夥陰霾,成功吸引2萬5千名粉絲!不怕六度低溫,粉絲力挺東方神起2009年,歷經團員出走工作停擺,去年允浩、昌珉才正式回到南韓舞台,一路上的辛苦也在演唱會化成努力,讓粉絲感動又心疼!

  兩人除了大秀歌藝,甚至還跟美女大跳熱舞,讓演唱會高潮不斷。兩人獻唱27首歌,演唱會時間長達三個小時,讓粉絲看的過癮,兩場成功吸金5900萬台幣!也證明了,東方神起東山再起,魅力依舊驚人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