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8:58

羅志祥簽唱 上千粉絲擠爆西門町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豬羅志祥今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吸引上千位粉絲,還包括海外的歌迷,而且羅志祥很貼心,他擔心粉絲淋雨,特別準備小毛巾送給歌迷,讓粉絲很感動。

 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西門町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,吸引上千名中南部粉絲與海外歌迷參加,小豬羅志祥還很貼心,擔心粉絲淋雨,準備小毛巾送給歌迷,還當場熱歌勁舞,讓粉絲興奮尖叫,穿著黃衣黃鞋的羅志祥一出場,粉絲就興奮的熱情尖叫。唱片公司為了替羅志祥慶祝精選輯已經賣出69825張,當場要送上一份神秘禮物,讓小豬羅志祥很期待。

  是什麼辣妹喔,一二三,好友PARTY BOY,除了好友身穿小豬最愛的豹紋,重點是手上的這隻嬌客豹貓,才是給羅志祥驚喜,30萬哇這麼貴,專輯加上演唱會門票狂賣,好成績表現有目共睹,也讓羅志祥有感而發。現在韓風來襲有這種成績很難得,小豬爲了籌備演唱會,正在緊鑼密鼓的排練,問到年底尾牙場,小豬說經紀公司要他閉關,要把最精采的表演,保留到演唱會讓歌迷驚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