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4 12:00

批港成遊行之都 成龍遭網友圍剿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香港藝人成龍,他日前接受大陸南方人物周刊專訪時,他再度評論香港的政治,他說香港變成遊行之都,而且遊行都是在罵中國,應該要好好的管一管遊行的民眾。不過這樣的言論,也引起網友狂批。

  香港藝人成龍日前接受大陸南方人物周刊專訪時,再度評論香港政治,明指現在香港變成遊行之都,而且遊行都是在罵,認為「中國人是一定要管啊!」,言論已經引發香港網友狂批。這是最新一期的大陸南方人物週刊,封面放著香港藝人成龍的照片,還用大哥來稱呼他,不過成龍在接受週刊專訪的內容,可是讓香港網友看了氣得牙癢癢,文中批評香港政治不客氣的說:現在香港變成遊行之都,罵中國、罵領導人什麼都罵,應該規定什麼可以遊行,什麼不能。

  文章一刊登就引發,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批評可恥,無視人權和集會自由等價值,甚至許多大陸和香港網友也在網路上罵成龍,在為集權撐腰腦袋進水,更有網友氣得呼籲香港政府應該立法,限制成龍在公眾發表意見。

  其實成龍說這樣的爭議言論已經不是第一次,三年前2009年說:太自由了,就變成香港這個樣子很亂,我慢慢覺得原來我們中國人需要管的。還有最經典的,我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。成龍大哥一番看不下去的言論,該不會是忘了自己也曾經和眾藝人,走上街頭參與遊行現在這樣批評,恐怕又會遭來更多罵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