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2:00

王力宏"最佳藝人" 陳柏霖受邀頒獎

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

  這次得獎的除了韓國人之外,還有台灣歌手王力宏也榮獲亞洲最佳藝人獎,另外包括成龍、彭于晏跟陳柏霖等人,都受邀來當頒獎人。

  這回得獎的除了韓國人,台灣歌手王力宏也榮獲亞洲最佳藝人獎,在頒獎典禮連唱兩首歌,另外成龍、彭于晏、陳柏霖、ANGELABABY都受邀當頒獎人,陳柏霖為融入大家,還一度開玩笑說自己是韓國人。王力宏現身韓國MAMA頒獎典禮,自彈自唱,帥氣程度不輸給韓星,甚至還背起吉他開唱,HIGH翻全場,王力宏說很高興愛你們,用韓文說愛你也讓韓國粉絲瘋狂。

  引起一陣尖叫的還有他,彭于晏和白百何受邀當頒獎人,台上看起來非常大方,不過之前在紅毯上,被主持人問問題,問到不知所措,可能是不知道韓團2PM的尼昆,不過沒關係,因為不知所措的還有江南大叔PSY,任達華得獎得是PSY,不知道是不相信自己得獎了,還是聽不出PSY就是他自己名字,也讓任達華在台上一度尷尬。

  去韓國三次接下來希望學韓語有機會拍韓國偶像劇,陳柏霖星光大道上開玩笑是韓國人,上台又積極展現赴韓發展決心,不過好像還是老大哥成龍,比較抓得住他們的心,今年最紅的就屬江南大叔了,以PSY的例子鼓勵大家,看來韓國辦頒獎典禮,不只韓星有看頭,就連華人明星也加入其中,增添星光色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