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2:00

等了14年! 任賢齊再登台開唱

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久沒在台灣開演唱會的任賢齊,相隔14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不但演唱好幾首經典歌曲,還請來關穎和甄子丹當神秘嘉賓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  熱鬧的場面,許久沒在台灣開演唱會的任賢齊,這次隔了14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,不但演唱許多首經典歌曲,神秘嘉賓還找來關穎和甄子丹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  暗紅色閃亮秀服,任賢齊以這一身象徵搖滾熱血的紅色火焰裝開場,出道22年,第一次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又唱又跳,再出發 浪花一朵朵等經典歌曲,讓台下粉絲全都跟著一起唱,邀請神秘嘉賓甄子丹,不只彈鋼琴,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,還幫演唱會製造高潮,感性的一席話,讓台下的Tina,忍不住低頭猛掉眼淚,承諾要補辦婚禮,讓觀眾尖叫連連。

  除了抒情歌曲橋段,還找來關穎一起合跳熱舞 炒熱現場氣氛,現場大咖雲集,還花重金把越野車開上舞台,任賢齊隔14年再度開唱,許久不見,台下粉絲還是很買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