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2:00

三大帥哥較勁! "血滴子"對抗仇敵

謝安安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本周新電影,來看到陳可辛導演的血滴子,由黃曉明、阮經天、和余文樂三大帥哥領銜主演,還有一部愛情喜劇,好孕大作戰,請來多位巨星,卡麥蓉迪亞、珍妮佛羅培茲等人合作,劇情敘述新手爸媽,會遇到哪些問題,非常搞笑。

  時間回到雍正王朝,為了打壓反清復明的勢力,創立一個特種暗殺部隊「血滴子」。這個部隊,從小接受專業訓練,擅長操作神祕的暗器、血滴子,總能殺人於無形,不過另一派反清復明的組織,日漸強大嚴重威脅朝廷,血滴子奉命去剷除異己,卻不知道自己身陷更大的危機,由黃曉明、阮經天、跟余文樂,三大帥哥領銜主演,劇中有許多爆破場景,演員都親自上陣很有看頭。

  另外還有一部愛情喜劇,好孕大作戰,得知懷孕的喜悅只是剛開始,接下來的過程才痛苦,不只媽媽有罪受,新手奶爸更是辛苦,電影好孕大作戰,集合多位好萊塢巨星聯手演出,劇情搞笑卻又寫實,用詼諧的手法,來看看這群爸媽,如果熬過初為人父人母的新生訓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