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5 12:00

漫畫"林來瘋" 神似"灌籃高手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林書豪掀起了林來瘋熱潮,現在,還出現了漫畫版!大葉大學一名視傳系的學生,他用電腦繪圖,畫出林書豪運球的模樣,因為畫得很生動,在網路上瘋狂轉貼,還有藝人,誤以為這是「灌籃高手」的作者,井上雄彥的作品呢。

  林來瘋出現漫畫版,十七號球衣大汗淋漓,充滿鬥志的眼神,邊跑邊運球,維妙維肖的表情和生動的筆觸。網友瘋狂轉載。連港星余文樂以及陶晶瑩都貼上臉書,還註明是經典運動漫畫,灌籃高手大師,井上雄彥的作品,大師也讚揚林來瘋嗎?結果是大大的一場誤會,這張林書豪漫畫,出自他的手,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江振嘉。

  現場再畫一張,一邊看著林書豪打球畫面,用鉛筆初步描繪,再以電腦繪圖,花了七八個小時才製成,從小就喜歡畫畫,高中念美術,大學讀視傳設計,隨手畫了林書豪,意外的被當成大師級作品,他說非常開心,因為自己不但是灌籃高手迷,也把林書豪當偶像,隨筆創作,沒想到跟著林來瘋一夕爆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