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8:58

"血滴子"拚宣傳 3男主角2缺席

綜合報導

  結合中港台三大帥哥的新片血滴子,來台宣傳,但是主角阮經天正在當兵,黃曉明又拍戲受傷,男主角缺席兩位,只剩下余文樂一人獨撐大居。

  無間道導演劉偉強、推出新片血滴子,但是宣傳可是問題多多,先是碰上阮經天要當兵,接下來黃曉明又因為拍戲、腳骨折,三位男主角有兩位缺席,為了宣傳還得花盡心思。來到台灣,當然是由地頭蛇王羽領軍,帶著導演劉偉強余文樂井柏然,要宣傳新片血滴子,但仔細看看最新預告。

  電影描述清朝時代的,特務暗殺隊,找來台灣小天阮經天以及,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主演,兩位帥哥很搶眼但記者會上,卻不見人影,原來是阮經天當兵去,黃曉明也掛傷兵,讓余文樂只能苦命跑宣傳,雙帥無法親自露臉,阮經天只能事前錄段影片,向大家SAYHELLO但黃曉明摔斷腿人憔悴,還在北京休養只能用電話讓粉絲過過癮了,還好聲音還很有元氣,只是卻苦了導演劉偉強,耗資台幣六億拍電影找來中港台男主角,卻缺了雙帥始料未及。

  港片血滴子進軍台灣,而台灣紀錄片不老騎士,上映63天風光下片,票房衝出三千萬,進軍香港市場上映兩天票房看好,也算是台灣抵抗中港強片一個小小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