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0 12:00

和曹貴人有染! 溫太醫女友現形

綜合報導

  風靡兩岸的戲劇,後宮甄嬛傳,在劇中飾演溫太醫的張曉龍,他在戲裡對甄嬛呵護備至,後來,又跟沈眉莊譜出戀曲,不過沈眉莊大爆料說,溫太醫的正牌女友,其實是戲裡的反派角色,曹貴人。

  在戲裡沈眉莊愛上了溫太醫,不過在戲外呢。日前後宮甄嬛傳的演員們,出席國劇盛典,所有嬪妃齊聚一堂,飾演溫太醫的張曉龍,先來跟銀幕情人沈眉莊,跪安一下,不過記者要求他,當場來一段肉麻的告白,張曉龍表情有點尷尬,這一句大爆料,大家才知道,原來溫太醫的正牌女友,就是曹貴人陳思斯。

  換上了時裝,曹貴人跟演戲時很不一樣,面對鏡頭她先要跟觀眾澄清,真的不是壞女人,才會讓溫太醫也動了心,雖然沒有正式承認這段戀情,但兩個人在交談時,還是很曖昧,仔細看兩個人眉來眼去,就連上了台,溫太醫也站在曹貴人的旁邊。看來,太醫配貴人,在現實生活中,還是有好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