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2 12:00

苦尋第2春! 6旬老農被詐5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個60歲的老農夫蔡阿伯,他之前已經被詐騙4次,現在又有一個美女送上門,因為被愛情沖昏頭,他差一點又把錢送給人家,後來他發現不對勁,才報警處理。不過,為什麼明明知道是詐騙集團還會上當呢。蔡阿伯說,他真的很想找第二春。

  畫面中頭髮長長,長相清秀的小琪,一看到皮膚黝黑的蔡阿伯出現,馬上熱情上前,大聲喊"老公",看起來年紀差很多的兩人,其實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。小琪身體扭來扭去向蔡阿伯撒嬌,阿伯馬上就從懷裡拿出一疊白花花的千元大鈔要給小琪,就在這時埋伏的員警出現了,小琪滿臉驚訝,原來她是詐騙集團的女騙子。

  前前後後被騙了很多錢的蔡阿伯,驚覺不對才報警抓人,雖然小琪喊冤說蔡阿伯給他爸爸的感覺,兩人是真心相愛。但阿伯滿臉冷漠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,這是今年4月蔡阿伯也是在高鐵站和警察合作逮捕美麗女騙子,因為騙子長得像名星張紹涵,被送到派出所還引來鄉親圍觀。

  這個也是今年七月,阿伯又被年輕辣妹盯上,親密約會被騙了好多錢,最後也是報警把身材姣好的辣妹騙子抓起來。但阿伯也太容易被騙了吧,光是今年4月到10月,他就被騙了5次,奇怪的是他明明知道對方都是騙子,為何還上當。

  原來寂寞的蔡阿伯只是想找第二春,每次他都真心真意,但對方全是虛情假意。最後被騙出心得的他乾脆轉行當專業女騙子終結者,就是要大家幫幫忙,他要的真感情拜託騙錢的別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