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 18:58

從華視起家... 言承旭的第一場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在新聞中看見,林志玲說她現在在戀愛中,而且還傳出這個人可能就是舊愛言承旭,事實上言承旭跟林志玲,兩人是早期在凱渥當模特兒時認識的。十年前,言承旭因為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而爆紅,據說當時他跟林志玲已經在交往了,但後來戀情曝光,言承旭壓力太大,變得很孤僻,後來兩人也協議分手。

  只是分手多年後,現在的言承旭有了明顯轉變,個性比較開朗,對自己也更有信心,或許因為這樣的改變,讓他有機會再次擄獲林志玲的芳心。

  十一年前,言承旭剛出道還是個無名小卒,第一次嘗試演戲就在華視,眼睛大大的外型酷酷的,在麻辣鮮師裡,他飾演一個壞學生綽號就是暴龍,這是他的螢幕初體驗。不過隔年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,言承旭才真正嚐到走紅滋味。

  在戲裡他飾演富家公子道明寺,雖然個性火爆,不過對喜歡的人一片癡情,這樣的性格讓言承旭成為好多女生心目中的完美情人。但據說在當時,他身邊已經有一個完美情人,就是林志玲,那個時候林志玲還不紅,兩個人會認識是因為都在凱渥當模特兒,後來一個成為師奶殺手,一個成為第一名模,這段姊弟戀一直談到2005年,因為這張照片才終於曝光。

  林志玲送修手機,結果手機裡跟言承旭的親密合照登上了新聞版面,兩個人穿著浴袍還臉貼臉,這樣的交情難道真的只是好朋友?面對鏡頭不承認就是不承認,但那一年林志玲在大連摔馬,言承旭人在國外聽到消息急得不得了,他不顧經紀人反對,立刻趕到醫院也被拍下這張探病的背影照。

  只是媒體非常關注兩人的戀情,讓言承旭的壓力越來越大,這段戀情就這樣無疾而終,直到2006年林志玲主持亞太影展,這對舊情人終於有機會同台。介紹言承旭出場時,林志玲表現得落落大方,反倒是言承旭看起來非常緊張,這時吳宗憲想要湊合他們來個愛的抱抱,林志玲也展現了高EQ。

  再見面只有這輕輕一握,但言承旭對林志玲,還有好多話沒有說,後來他寫了一本書大談感情世界,用文字來表達愛意。他說不敢要對方等自己長大,因為知道她會遇見更多更好的人,他們會幾乎沒有缺點,就像她那麼完美。

  而林志玲上節目時,聽到言承旭的這番告白還當場落淚,真的捨不得,言承旭看到林志玲哭了眼眶也紅了,兩個人在鏡頭前談到對方多次真情流露,看得出來真的愛得很濃。分手六年後,這段情有沒有辦法重來,言承旭說自己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小男孩,現在被訪問言承旭話變多了也不再那麼孤僻,經過了一段低潮後,他說現在要更認真工作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或許就是為了林志玲,他脫胎換骨讓這段往日情,有機會起死回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