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2:00

吳宗憲新節目 安心亞"挑戰"闖關

潘潔瑩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週六八點檔,又有,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,還有愛紗跟劉品言搭檔主持,而第一集就請到女神安心亞來挑戰闖關任務,一起來看看。

  週六八點檔即將推出最新綜藝節目,主持人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,還有青春活潑的愛紗和劉品言一起搭檔主持,第一集來賓請來宅男女神安心亞,一起挑戰。主持人和來賓要一起接任務闖關,吳宗憲不改搞笑風格,節目內容精采可期。綜藝天王吳宗憲和愛紗與劉品言,選在熱情的南台灣高雄,錄最新綜藝節目第一集,請來宅男女神安心亞當來賓,節目內容考驗主持人和來賓默契,漂亮的安心亞跟主持人吳宗憲一組,一開始要找尋能盤腿倒立的人,去哪找呢好多厲害的舞者自告奮勇搶表現,可是他們都不會倒立呀,原來厲害的是這位紅衣男,盤腿倒立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甚至還可以表演人肉彈塗魚,讓安心亞牽著散步,實在很厲害,精彩的內容,將會在週六晚間呈現,可別錯過了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