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4 12:00

高雄迎耶誕 安心亞.韋禮安獻唱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明天就是耶誕節了,各地都有熱鬧活動,高雄就有場耶誕演唱會,邀請了宅男女神安心亞以及情歌王子韋禮安獻唱,另外,台南是有踩高蹺耶誕老公公,一邊跳舞一邊灑糖果。

  明天就是耶誕節了,各地都在舉辦熱鬧的耶誕活動,在高雄就有場耶誕演唱會,邀請了宅男女神安心亞以及情歌王子韋禮安獻唱,另外,在台南則是有踩高蹺的耶誕老公公,一邊跳舞一邊灑糖果,相當的熱鬧。

  粉紅色亮片小圓裙,宅男女神安心亞,露出一雙長腿台上唱唱跳跳,一首首勁歌熱舞,現場氣氛都被炒熱起來,接著韋禮安的情歌融化大家的心,這情歌唱得大家的心都暖起來,高雄市社會局舉辦的耶誕演唱會,邀請來了安心亞和韋禮安站台,台南的耶誕節目也很特別,首先這台南市長賴清德,扮成了耶誕老公公,大家跟市長搶著要糖果,搶鏡的不只市長,還有這一個,踩著高蹺的耶誕老公公沒看過吧,高人一等的身材,叫人不注意都很難,台南市的耶誕活動,市長帶隊沿路發糖果報佳音,還有小朋友帶來的歌舞表演,哇這一唱讓整個街頭,都充滿著濃濃的耶誕氣氛,上百人組成的變裝隊伍,一路叮叮噹噹的,大家都開心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