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8:58

3度違規罰9千 安心亞最壞示範

宋燕旻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安心亞,竟然不守交通規則,前天安心亞被直擊,從北市內湖開車到信義區,短短半小時之內,竟然闖紅燈、逼車甚至還違規迴轉,被警察攔下來,三項違規最高可處9000元罰鍰,公眾人物也作了最壞示範。

  藝人安心亞,下工了,開著百萬名車上路了,車子從內湖出發,來到市民高架橋,竟然硬切車道,從外線要切到內線,真是霸道。接下來,車子來到松山路,安心亞直接從外側車道左轉,別人還在左側乖乖排隊。

  違規終於被抓到了,警察伯伯上前直接開單,不過在這之前,安心亞還被拍到闖紅燈,看她迴轉,燈號可是紅的。光是闖紅燈最高可罰5400,外線切內線最高可罰1800,沒從內線轉彎最高罰1800。三項違規,最高罰九千。

  安心亞怎麼帶頭違規呢?雖然是不小心,區區九千,對於代言價180萬的安心亞來說可能不算什麼,但如果不小心發生車禍意外,那可不是錢,可以解決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