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2:00

連趕3場跨年 謝金燕火辣電全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晚的跨年晚會最吸睛的,就是電音女王謝金燕,她連趕三場,勁歌熱舞,而且穿得非常火辣,尤其是騎著小機車出場,性感指數破表,讓全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。

  2013跨年晚會南北都有一個亮點,就是電音女神謝金燕,連趕三場還是熱力四射,不但衣著有夠火辣,和男舞者性感起舞,在高雄場還特別騎著小機車出場,讓全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。招牌的練舞功唱到一半,謝金燕突然一個轉身跑到後台,接著再出場,讓觀眾又驚又喜。

  低到不行的小機車,跨坐在上頭,不得不呈現性感的M字腿,扭動身軀,性感熱舞。不愧是電音女神,北中南,三處飛,小機車騎到台北,變成重型機車。但女神出場,才不是這身裝扮。一首歌唱完,女神蛻變完成,軍裝短裙,剩下網紗比基尼,好身材讓男粉絲就快流鼻血。女神好像覺得這樣還不夠,更惹火的,和男舞者性感尬舞,辣翻跨年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