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7 18:58

星光第一美 Janet禮服"露"性感!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的金鐘獎星光大道很有看頭,很多明星都選了黑色系的禮服,穿出不同的品味。還有裸膚色,看起來非常性感。而其中主持人JANET換了四套禮服,露胸、露腿、又露背,被評為星光第一美。

  今年星光大道女明星沒有撞衫,卻是撞得一身黑,林依晨挑戰金鐘影后,也挑戰最大尺度,黑色薄紗下露出她美美的腿。美鳳姐說話了,我可是黑的很特別。不過,裸膚色也讓女明星情有獨鍾,來自越南的海倫清桃,裸膚色的薄紗長禮服,擋不住若隱若現的好身材。林心如也穿上裸膚色長禮服來拚個高下,胸口鑲鑚的薄紗設計流露出高貴典雅。主持人JANET被讚是星光第一美,特殊剪裁露胸、露腿、又露背。

  而男明星今年服裝,還是逃不了一片黑壓壓。陳柏霖黑絨西裝打著領結,還是我們夢中的大仁哥,歐漢聲黑白千鳥格西裝,還帶著一根國王的權杖。倒是龍劭華的黑色網狀吊嘎,被批是星光第一怪像不良阿伯。浩角翔起故意穿著藍色西裝,粉紅西裝,要大家照過來照過來。

  但最特別的是,這屆金鐘的紅地毯真的是閃亮亮,大手筆斥資300萬打造LED燈在地板,整場星光,地毯更是閃閃發亮,可謂是有史以來最閃亮的星光大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