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2:00

郭富城交棒阿妹 宛如演唱會接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台北的跨年夜晚會,真的是巨星雲集,請到香港天王郭富城連唱一小時,還唱了最經典的對你愛不完,讓全場陷入瘋狂。還有天后張惠妹也化身為阿密特,搭著熱氣球出場,超有氣勢。

  今年台北的跨年夜,儼然是場巨星演唱會的精華版,尤其是天王郭富城一唱一個小時,還帶來了最經典的對你愛不完,讓全場為之瘋狂。而天后張惠妹也化身阿密特,還把演唱會熱氣球開唱的橋段也搬來跨年晚會上。

  天王就是天王,一出場觀眾的眼睛就離不開他。2012年的最後一個小時,郭富城,快歌慢歌,接力唱。讓台下觀眾幾乎捨不得2013年到來。郭富城還演唱了幾乎人人都能唱上一句的對你愛不完,簡直是把演唱會的精華版都搬上了跨年舞台,讓觀眾直呼超值,因為不只天王帶著大家跨年,還有天后陪大家進入2013年的第一個小時!阿妹化身阿密特,一身黑色勁裝,演唱會的熱氣球也搬到現場。唱著唱著手上還拿出了魔杖,要讓歌迷渡過迷幻的一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