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8:58

7天40個通告! "溫太醫"時間不夠用

宋燕旻 梁忠豪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後宮甄嬛傳裡頭帥氣的溫太醫張曉龍,來台試水溫,不只要跟廣告、代言廠商洽談,短短七天也排了將近40個通告,包括周二、周五,也會來到華視錄影專訪,每天都得九點起床、11點才收工,忙到只能吃便當,也沒時間去逛、最愛的夜市。

  一抵達桃園機場,溫太醫炫風讓粉絲搶著去合照,當時張曉龍還傻傻的說來台想去這些地方,夜市、觀光都沒時間,因為來台第二天,張曉龍九點起床,得接受7個平面、雜誌專訪,一直到晚上11點才能收工,第三天下午1點半見面會,接下來周二還包括華視特別節目等3個錄影,也是錄影到深夜,來台七天,將近有40個工作,還得抽時間,跟廠商、經紀公司談合作,完全沒有喘息機會。

  39歲的張曉龍,是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副教授,擔任不少戲劇的禮儀指導,演出後宮甄嬛傳,深情帥氣的溫太醫一砲而紅,但沒想到張曉龍的初戀情人,竟然是齊妃。兩人學生時,因為考試認識純純的愛維持了一年多,現任女友則被爆料是曹貴人陳思斯。堅持不講女友名字,就等著周五華視專訪幫你解答,這幾天行程滿檔就請溫太醫好好保重身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