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7 12:00

亞洲電影大獎 劉德華當評審主席

綜合報導

  金馬獎當了評審團主席,劉德華似乎是當主席當上癮了,現在又擔任亞洲電影大獎的評審團主席了,不只評審團主席有看頭,獎項爭奪戰一樣非常好看,桂綸鎂以男朋友女朋友一連拿下了金馬獎還有亞太影展的影后寶座,在亞洲電影獎依舊呼聲很高。

  華仔這一回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說,才剛剛當了金馬獎的評審團主席,主席一當當上癮,現在又當上了亞洲電影大獎的評審團主席。但這次一樣不好評啊,糾葛30年的感情,桂綸鎂突破性的演出,一連拿下了金馬獎、亞太影展的影后,就連到了亞洲電影大獎呼聲都超高。

  但可不能輕敵,對手也都很強勁,桂綸鎂這一回對上的是,浮城謎事的郝蕾還有韓國片的聖殤的趙敏秀。但同片的男主角張孝全,面對的狀況更艱困,有奪走他亞太影帝位置的菲律賓老演員EDDIEGARCIA,還有寒戰的梁家輝。劉燁演出的王的盛宴。另外,南方小羊牧場的簡嫚書和逆光飛翔的黃裕翔,也都入圍新演員獎,台灣演員的入圍獎項表現出色,可惜最佳影片跟導演都通通都落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