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7 18:58

客串"金田一" 徐若瑄.吳尊獲好評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推理漫畫「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」,深受歡迎,也曾經多次被改編拍成電視劇。為了慶祝連載邁入20年,日本電視台特別打造金田一特別版《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》,邀請徐若瑄、吳尊、曾志偉等台港巨星,並且選在香港拍攝,卡司及拍攝規格非常豪華。其中很久沒有參與日劇演出的VIVIAN,還為了這部片,努力調整日文發音,日文原音演出表現大受好評。

  已經拍到第4代的,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電視劇,夢幻卡司橫跨亞洲,大舉邀集台港韓日等演員,其中包括徐若瑄、吳尊以及曾志偉,故事背景還設定在香港,打造全新的金田一懸疑推理劇,扮相優雅,一口流利日文,劇中的徐若瑄,飾演一名神祕珠寶設計師,是推理環節中的關鍵人物。

  睽違10年後再度演出日劇,VIVIAN在發音上下了很多功夫,播出後也受到肯定,而吳尊飾演來自臺灣的刑警,雖然在劇中是日文配音,但他帥氣的外型跟正氣凜然的氣質,讓許多日本觀眾紛紛,上網搜尋他的資料,還躍升推特搜尋,關鍵字第一名,徐若瑄跟吳尊的亮眼表現,再加上眾星加持,也讓這部第一齣走國際路線的日本電視劇,在亞洲收視創下佳績,受到更多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