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 18:58

重演嘉農風光史! "KANO"場面盛大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由魏德聖監製,馬志祥指導的新片KANO已經開拍了,今天現場上百位演員就是要詮釋當年嘉農棒球隊贏球時,台灣人的歡心場面,這一次魏德聖退居監製不當導演,他謙虛的說因為這部片,馬志祥一定會拍的比較好。

  不是坐上了時光機回到過去,而是電影場景,這依次是回到了1931年,一支由台灣人、日本人、原住民的棒球隊,一起打進甲子園的故事,而這些開心的人,就是在台灣的支持者,但是大場面總是不好拍,就怕一個閃失,就要重來。

  這也是監製魏德聖擔心的事,這一次不當導演,倒是讓演員馬志祥坐上了導演椅,只是從塞德克巴萊到這一次的歷史片,好像都跟日本有關呢,喜歡歷史就要有開闊的心胸,這是魏德聖要說的事情,而這一次,也找來了日本的資深演員永瀨正敏飾演教練,從演員到場景到故事考究,這一次的新片,又要挑戰歷史巨作,也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