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8:58

酒駕撞上貨架 "棒球新秀"送命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大學,有位多次參加青棒賽的羅同學,喝後騎機車載同學回家,卻撞到一個貨架,結果當場頭破血流死亡,他的爸媽趕到現場,傷心欲絕。

  醫院監視器中,凌晨兩點多,救護車急急開進來,腳受傷的同學一跛一跛走下來,跟他一起來的,嘉義大學學生羅靖逸,躺在擔架上,已經動也不動了。救護人員趕快將他推進急診室,同學坐在輪椅上也跟進來,滿臉的無助驚恐,沒多久警方來了,進去一看,羅靖逸已經重傷不幸死亡。

  員警詢問同學發生什麼事,馬上就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,抽血酒測後發現,兩人都有喝酒。知道羅靖逸回不來,同學好震驚也好後悔,因為又是酒後騎車闖禍了。照片中,穿著嘉義大學棒球服的,就是死者羅靖逸,和爸爸開心的合照,臉上滿是自信驕傲,他多次參加青棒賽,是個很有潛力的選手,喜愛棒球的他,常常穿著球服,揮舞球棒拍照。

  但就在12號晚上,他和同學、學長去KTV狂歡,卻喝太多了,回程時他騎這台車,載著同學,不小心在這路口自己先撞上路邊盆栽,飛出去後,頭部落在這個磁磚攤位上,雖然戴著安全帽,還是當場頭破血流。看看磁磚攤位也被撞出裂縫,當時因為喝茫了,根本沒機會煞車,羅靖逸就這樣,失去自己年輕的生命,也讓受到擦傷的同學,酒醒後無法原諒自己,要是當時,能夠阻止喝醉的羅靖逸酒駕,也許這場悲劇,就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