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1 18:58

蔡依林法國開唱 受封亞洲瑪丹娜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后蔡依林,在歐洲真的很紅。文化部安排了蔡依林、韋禮安,以及獨立電子樂團沙羅曼蛇,到法國巴黎開了小型的演唱會,蔡依林練了一小段法文開場白,還帶來多首舞曲,全場熱舞,被封為亞洲瑪丹娜;而韋禮安的演唱偶像劇主題曲時,還被當地媒體認出來,歌聲讓大家驚豔。

  天后蔡依林小秀了一段法文,卻被歌迷給虧了,不過天后魅力無法擋,經典歌曲,讓全場風靡。全場1500人一起熱舞,場地瞬間變成大舞池,真的好HIGH。蔡依林這次,花38萬治裝,勁歌熱舞,還被稱為亞洲瑪丹娜,文化部邀請蔡依林、韋禮安,以及獨立電子樂團沙羅曼蛇,參加法國坎城音樂節後,接著在巴黎的小劇院裡,舉辦小型演唱會。

  蔡依林早有亞洲瑪丹娜稱呼,當地媒體不陌生,沒想到,韋禮安也讓他們驚豔。文化部去年邀請五月天,今年則是蔡依林、韋禮安到法國,也讓台灣的好歌手,被國外媒體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