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2:00

擠下林志玲! 林依晨千萬接代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依晨摘下金鐘女主角後,身價大漲,現在還取代林志玲,以千萬的價碼,接下一個洗髮精代言。不過,這一年林志玲把演藝重心,都放在大陸,現在在台灣,她的聲勢確實大不如前。

  林依晨摘下金鐘女主角後身價大漲,又以千萬身價接下髮品代言,威脅原本代言人林志玲的地位。因為這一年來,林志玲的演藝重心,都放在大陸,讓她在台灣聲勢大不如前,逐漸流失台灣市場。

  穿上白色小洋裝,一頭烏黑長髮,金鐘影后林依晨風光接下洗髮精廣告,擔任港、台代言人,價碼高達一千萬。就是靠著年輕跟人氣,原本的代言人可是林志玲,但林依晨成功篡位。

  雖然講的很好聽,林志玲還是大中華代言人,但很明顯的台灣人氣已經逐漸下滑。這兩年,林志玲都把重心放在大陸,人氣在大陸持續看漲,還以加油大使身分,現身央視節目,跟央視主持人撒貝寧同台。為了力求表現,甚至身高174的林志玲,站在170的撒貝寧旁邊還刻意脫下鞋子製造笑料,連最沒自信的歌聲,想在大陸站穩腳步也得獻唱。只是,37歲的林志玲,面對才30歲的影后林依晨要追台灣人氣,恐怕還得把心力多放點在台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