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8 12:00

大陸春晚秀行頭!A咖明星領風騷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央視春晚,邀請很多明星登場,他們的穿著,一向都是焦點,從30年前劉曉慶以一襲大紅襯衫引爆流行後,後來費翔跟王菲,他們在春晚上的打扮,也成為民眾瘋狂效仿的對象。

  大陸央視春晚,主持人跟明星的穿著,向來都引領著大陸的時尚潮流,從30年前演員劉曉慶以一襲大紅色襯衫開始引爆流行後,接著的費翔、跟王菲,他們在春晚上的穿著打扮,都成為民眾瘋狂效仿的對象。

  2010年央視春晚,王菲身穿一襲藍紅色混色的亮面洋裝,搭配亮粉紅色的絲襪,以她空靈般的歌聲,與特立獨行的品味,再度風靡眾多的時尚追隨者,緊接著,大陸時尚雜誌,開始模仿王菲大膽撞色的玩法,紅配綠綠配紫等等的活潑色調,出現在年輕人身上,說王菲是時尚潮流引領者一點也不為過,但最早在春晚上,引領大陸時尚潮流的藝人,是她劉曉慶,我代表電影演員向大家拜年,認出來了嘛。

  30年前的劉曉慶,梳著一頭及肩的烏溜黑髮,更吸睛的是她身上那件大紅色襯衫,在那個大部分人,只穿灰、黑、藍的時代,劉曉慶的紅襯衫,帶領了大陸人開始追求,豐富的色彩變化,而1987年,第一位踏上春晚的台灣藝人費翔,帥氣似外國人的五官,以及蓬鬆舞動的髮型,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,燒遍全大陸,所有的男士都學他燙起了,飛機頭,這髮型還被稱為「費翔頭」,央視春晚一向是,大陸過年團圓重頭戲,只要登上春晚的藝人,一上台、天下知,而今年又會引發什麼樣的時尚話題,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