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2 12:00

葛萊美最風光! 澳歌手抱走3大獎

綜合報導

  西洋樂壇盛會,也就是第55屆葛萊美頒獎典禮,今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,儘管負責典禮轉播的電視台已經對出席女藝人,下達禁止過度裸露的但書,但出席女星包括珍妮佛羅裴茲,蕾哈娜,還是各出奇招,展露性感身材。

  至於本屆頒獎典禮舞台上,最風光的是澳洲歌手高堤耶,一口氣抱走年度歌曲,年度唱片等三項大獎,堪稱最大贏家。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,一身白色迷你褲裝,在舞台上勁歌熱舞,帶動葛萊美獎的熱鬧氣氛,老牌歌手艾頓強也前來助陣。

  不過今年頒獎典禮,幾乎全是新人的天下,澳洲歌手高提耶跟搭檔金貝拉,抱走年度最佳唱片等三項大獎,但頒獎典禮的盛況,遠比不上紅地毯女星的穿著,雖然主辦單位要求女藝人,不要穿著太暴露,但蕾哈娜這身紅色雪紡紗禮服,讓三圍曲線若隱若現,泰勒絲這套白色長禮服,更是遊走在尺度邊緣,還有凱蒂佩芮這套蘋果綠禮服,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,偏偏在胸前挖了個大洞,至於珍妮佛羅裴茲一出場,更是讓全場發出尖叫聲,露出美腿豔驚全場,搏版面的功力,可以叫她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