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18:58

南韓騎馬舞 紅到大聯盟球場

謝安安 張肇元 報導

  南韓的歌手PSY,因為一首「江南STYLE」,讓他一夕暴紅,尤其他自創的騎馬舞,非常搞笑,也在全球帶起流行。最近PSY受邀到美國洛杉磯道奇隊的球場看球,在中場休息時間、突然播放這首歌,全場跟著一起跳,而PSY也忍不住秀了一段,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  聽到音樂,球迷一個一個站起來扭腰擺臀,而且每個人都會跳,現在最紅的騎馬舞。這首歌就是南韓大叔,PSY的歌曲江南STYLE,在YOUTUBE的點閱率衝破五千萬,還紅到美國,洛杉磯道奇隊的球場,在中場休息時間,特別放了這首歌,馬上炒熱現場氣氛,這時大螢幕的鏡頭,帶到這個人,不就是PSY嗎?

  原來他受邀來看比賽,發現自己被拍了,先害羞的比個YA揮揮手,接著臉色一變,馬上來一段正宗的騎馬舞,真的很會帶動氣氛,他這一跳,讓全場響起熱烈的歡呼聲,球迷也HIGH到最高點,只能說這首歌實在很有FU,連老外也忍不住大跳騎馬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