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2 12:00

過年看電影! 賣座喜劇大受歡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過年期間,不少人會進戲院看電影,今年在台灣最夯的賀歲片影該就算《大尾鱸鰻》,票房上看2億,而對岸大陸最火紅的電影就屬徐崢自編、自導、自演的《人在囧途之泰囧》,創下50億台幣的票房,兩部賣座片都是喜劇,不難看出,景氣不好大家選片的方向,都是開心就好。

  這句話恐怕要榮登今年度最佳台詞了,這個年大家都在問,你看大尾鱸鰻了沒,好人氣讓專家預估,票房將會上看兩億,會這麼受歡迎,就是台詞寫的時在太草根,太貼近生活太幽默,加上選角得宜大家講起國罵都超有氣勢,台灣觀眾當然買單。

  而對岸同樣也是喜劇當道,由徐崢自編自導自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,因為一場泰國行,讓兩個陌生人一起經歷的一趟冒險旅程,同樣是搞笑的劇情,讓這部片在大陸創下了50億台幣的票房,觀影人次逼近4000萬。

  同期大片1942被它狠踩腳下,其實原因只有一個,不管在台灣,還是在大陸,就是日子不好過,內心悶呀,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一部可以讓你發自內心笑出來的喜劇,暫時忘記憂愁,所以喜劇當然賣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