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4 12:00

安室攻蛋熱力四射 Jolin.小豬朝聖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、睽違五年再次來到台灣,昨晚在小巨蛋開唱,現場一萬多名粉絲,HIGH翻小巨蛋,連藝人蔡依林、小豬都來朝聖。

 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睽違五年再次來到台灣,昨天晚上在小巨蛋開唱,魅力依舊不減,就連蔡依林、小豬都前往朝聖,也吸引一萬多名粉絲到場HIGH翻小巨蛋,也讓歌迷渡過難忘的夜晚。穿著白色連身洋裝,高跟白長靴,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,終於再次來台開唱,站在九座高架舞台上,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魅力四射,HIGH翻全場。

  中間唱到航海王主題曲時,銀幕還出現Q版的安室,俏皮又可愛,這是安室出道20周年演唱會,兩個半小時帶來30首歌,6套華麗造型,為了這次的表演,安室這次帶領120位工作人員,16位專業舞者,提早三天來台,兩天演唱會門票全部賣光,還有一千多人特地從海外來聽,吸金六千萬元,也證明九度來台,出道20年的安室,仍然魅力不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