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8 18:58

江蕙演唱會 網站開賣5分鐘當機!

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江蕙五月的演唱會門票中午開賣,不過不到五分鐘網站就被塞爆當機。但現在的歌手要開演唱會,不只得能唱能跳,可能也得拚特技,歌手楊丞琳之前在香港開演唱會,挑戰倒吊到三公尺的高度、倒立開唱,看了令人為她捏把冷汗。不過其實像是歌手蔡依林、羅志祥、郭富城都會在演唱會上設計特殊的表演動作,讓歌迷又驚又喜。

  歌迷尖叫,舞台上先出現的,竟然是兩條腿,緩緩升空到三公尺高,歌手楊丞琳在香港開演唱會,以倒吊方式現身,看得歌迷又驚又喜,不過楊丞琳可是嚇得要命。才試到一半,就要工作人員放她下來,為了這段演出,唱片公司投保一億元。

  但其實倒吊上台的,楊丞琳不是第一人,倒掛在五層樓高的圓環上,蔡依林接連演出一字馬,倒掛金勾。別懷疑,你不是來到馬戲團,這是蔡依林的演唱會,看演唱會之餘,還送你欣賞特技,不過如果安全措施沒有做足,偶爾還是會發生意外。頭下腳上的鋼管表演,一個沒抓緊摔下來,傷到頭部頸部,連堅強的蔡依林都忍不住嚇哭。

  不只女歌手,男歌手也會把特殊道具搬上舞台,天王郭富城在彈簧床上跳啊跳,想停差點停不下來,接著一個前空翻,沒站穩,整個跪坐在地,嚇壞歌迷。郭富城原本站好好的,突然升降舞台秀豆,讓天王從三公尺高摔下來,全場歌迷尖叫,好在天王反應快,沒有受傷還要繼續表演。

  小豬羅志祥也曾在演唱會一開場,從近五公尺高舞台往下跳,讓粉絲以為是意外摔倒捏把冷汗,就連王菲,也為了要讓演唱會更有看頭,曾卡在三層樓高的天鵝座椅上,任憑它晃啊晃,嚇得有懼高症的她,雙手緊抓扶手,表情僵硬。

  不過其實還是有歌手演唱會,永遠就這一套西裝,沒有多餘特殊橋段,還是吸引歌迷來捧場。另外江蕙的演唱會也是,一開賣賣票網站就被塞爆當機,有歌手單純想給歌迷聽覺上的饗宴,也有歌手演唱會卯起來特技猛練,就是要盡全力滿足歌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