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4 18:58

安室奈美惠開唱 粉絲擠爆小巨蛋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,睽違五年再度來台開唱,吸引一萬多名粉絲到場HIGH翻小巨蛋,總共演唱30首歌曲,換了六套造型,就連蔡依林、小豬都前往朝聖。

  舞台煙火一炸,讓大家等五年的安室奈美惠,又回來了。穿著白色連身洋裝、高跟白長靴,站在九座高架舞台上,又唱又跳,魅力四射,宛如美少女戰士的模樣,看不出來今年已經35歲了。

  放下長髮換上粉嫩洋裝,拿著啦啦隊的彩球,看起來依然青春洋溢活力十足,還把日本演唱會,也曾出現的發光樹一起帶到台灣,就連抒情歌也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為慶祝出道20週年,亞洲巡迴第一場就選在台灣,造型上格外用心。

  30首歌就換了六套造型,為了這次的表演,安室這次帶領120位工作人員,16位專業舞者,提早三天來台,兩天演唱會門票全部賣光,還有一千多人特地從海外來聽,吸金六千萬元,也證明九度來台,出道20年的安室,仍然魅力不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