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1 18:58

推著寶寶去慢跑 日本媽咪新風潮

綜合報導

  剛生過小孩的產婦,除了寶寶的健康,最在意的應該就是如何恢復懷孕前的苗條身材吧。可是最讓小媽媽為難的,就是出門健身,小寶貝要交給誰帶。還好日本有人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,就是帶著娃娃一起出門,跟著看媽媽做運動還可以順便到戶外透透氣。

  媽咪推我推得這麼急,到底是急著要去哪裡啊?原來這位媽咪是在慢跑啦,而且還不只一位媽咪喔,回頭望過去,一二三四五六七,原來有這麼多媽咪一起在運動,還有個小哥哥也來湊熱鬧,推著玩具娃娃車,帶頭搶在最前面當隊長。

  更難得的是,還有個爸比也來了,大家一起在公園裡頭繞圈圈。這是日本神戶最近出現的媽咪運動俱樂部,叫做BABYRUN,大家使用的娃娃車,不但都是大輪胎、還有避震彈簧,甚至還配備了煞車,更重要的是還有多點式的寶寶安全帶,讓媽咪可以放心的推著車子邁步慢跑,有的娃娃傻愣愣的東張西望、有的則是搖頭晃腦搖到睡著了。

  主辦人表示,她自己也是在產後,發現天天被娃娃綁在家裡,實在很悶,才想到號召大家一起出來舒展筋骨透透氣,順便交流一下媽媽經,一家大小身心都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