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4 12:00

手機殼.發光手套 巧妙設計超貼心

綜合報導

  今天是情人節,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嗎,日本推出各種貼心設計的小商品,包括可以拿來玩耍的手機外殼,還有戴在手上的發光手套,在日常生活都相當便利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  晚上回到家門口,拿出鑰匙開門,偏偏天色黑暗光線不足老是找不到鑰匙孔,這是許多人都有的經驗,但現在只要戴了這種新手套。

  打開手套裡的開關,看到了嗎,手套的十根指頭全部會發光,雙手變成了手電筒再也不怕視線不良,甚至晚上在戶外慢跑,戴了這雙發光手套,還可以提高自身的安全,甚至站在大馬路上叫車,也能吸引計程車司機的注意,的確非常方便,參加朋友的聚餐,滿桌子的美食讓人垂涎三尺,偏偏最想吃的炸雞看得到卻吃不到,不過有了這支叉子就搞定,原來這支叉子暗藏玄機,具有伸縮設計可以拉長到六十四公分,即使是距離最遠的美食,照樣可以送嘴裡,滿足口腹之慾,另外許多人都會幫智慧型手機,買個手機外殼,但是日本這款手機外殼,不只有保護手機的功能,看到了嗎,把手機外殼拉出來,反方向對折,就可以把手機立在桌面上,方便觀看,而且外殼的雙層裝置,還可以把手機變成雙截棍,拿來把玩呢,不過可別顧著當李小龍,上班時間還是專心上班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