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8:58

登陸唱蔡琴名曲 林志炫再奪冠!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

  台灣實力派唱將歌手林志炫,參加湖南衛視的歌唱節目,我是歌手,接連拿下第一跟第二名、讓他在大陸暴紅。昨天他翻唱蔡琴的歌,你的眼神,還找來大提琴美女伴奏,再次坐上冠軍寶座。

  歌手林志炫,參加湖南衛視的歌唱節目,接連幾次拿到第一跟第二名、讓他在大陸暴紅。昨天,他翻唱蔡琴的歌,你的眼神,還找來大提琴美女伴奏,上演一場王子公主的戲碼,再次坐上冠軍寶座。聲音清柔充滿感情,林志炫唱這首你的眼神,唱得深情款款,還請來一位大提琴美女,幫他伴奏。

  唱到情濃處,他含情脈脈地看著對方,這幅王子與公主的畫面,讓人看了都陶醉,將戀愛的感覺完美詮釋,讓情歌王子,再次坐上冠軍寶座,但其實林志炫每次登台,都在跟自己比賽,上個禮拜,他唱了俄羅斯歌手VITAS的歌,OPERA難度超高,沒有歌詞,卻展現了高音的美感,震撼全場,不只唱功一流,林志炫每次選歌都走不同路線,難怪讓觀眾非常驚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