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2:00

呼吸困難昏倒 小賈斯汀繼續唱

張樂 報導

  當紅的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世界巡迴演唱會倫敦站,演唱到一半突然呼吸困難、倒在舞台上,主辦單位緊急供給氧氣後,他才重回舞台完成表演。但事發後狗仔隊緊追不捨,小賈斯汀氣得衝下車,跟狗仔對罵。

  加拿大偶像小賈斯汀世界巡迴演唱會倫敦站演出,發生呼吸困難、唱唱跳跳之間竟然倒在舞台上。緊急供給氧氣後,他重回舞台完成表演。事發後,狗仔隊緊追不捨,結果爆發口角,小賈斯汀氣得衝下車,跟狗仔對罵。畫面攝自網路,小賈斯汀唱唱跳跳,突然雙腳不聽使喚。沒多久,整個人彎下腰一直喘氣,工作人員說,小賈呼吸困難,喘過氣後,繼續表演。

  但狀況沒有好轉,鏡頭拉進穿白色帽T小賈斯汀跟舞群搭檔時,不僅俐落的舞姿不見了,甚至一度昏倒在舞台上,歌迷驚呼連連。小賈斯汀靠著氧氣瓶供氧、完成表演,但狗仔哪肯放過他。穿著紅衣的小賈斯汀靠褓姆掩護快速衝上褓姆車,而守候多時的狗仔來不及拍,竟髒話連連,大罵小賈斯汀膽小鬼,氣得小賈斯汀衝下車回嗆,幸好褓姆出面制止,才避免進一步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