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3 18:58

古裝劇在台熱映 精采打戲掀高潮!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清宮劇掀起高潮之後,現在以隋唐時代為背景的歷史劇,也在台灣掀起高潮,尤其是演出大陸最賣座電影「人在冏途」的喜劇演員王寶強,搖身一變,成為劇中武功最強的李元霸,不僅話題性十足,精采的武打,也讓觀眾大呼過癮。

  以隋唐時代為背景,這部歷史劇當然少不了大規模的戰鬥場面,而其中最吸引人的角色,就是飾演李元霸的王寶強了。靠著電影人再囧途成名,王寶強這次挑戰的,是隋唐十八好漢排名第一的李元霸,一對流星鎚在手,他天下無敵。

  雖然是以喜劇成名,不過歷史劇的導演卻說,從一開始,王寶強就是他心目中,演出李元霸的最佳人選。不只是李元霸,在這齣歷史劇中,最受影迷歡迎的,就是由大陸演員張翰飾演的羅成了,長相俊秀的他,不只武功高強,劇中與單盈盈的戀情,更是讓影迷笑中帶淚。

  在清宮戲掀起熱潮之後,這齣歷史劇,不但一樣有宮廷鬥爭,大規模的戰鬥場面,以及英雄好漢之間的對決,更是讓影迷看得熱血沸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