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3 18:58

2012我最紅! "雍正"穿梭清宮劇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一年,打開台灣跟大陸的電視,最忙的人是誰呢?答案是雍正皇帝。從步步驚心的吳奇隆,到宮鎖珠簾德何晟銘,聲勢最高的就是後宮甄嬛傳的陳建斌,他們詮釋雍正的深情跟狠心相當到位,也成為2012搶攻電視螢幕的人物。

  牛仔不忙,龍年電視劇最忙的是他,是他,還有他,不同演員但有個共通名字「四郎」,就是四郎雍正。從步步驚心穿越劇,2011重播到2012,吳奇隆這張臉連續播了好幾次。緊接著宮鎖珠簾接棒,到了後宮甄環傳,把雍正曝光度推上最高峰,不只大陸重播台灣也播超過五次。

  就是因為雍正愛恨情仇,營造一生傳奇不過電視轉來轉去,都是雍正也讓網友忍不住做了kuso影片,頂著不同臉雍正依舊受歡迎,很難想像,吳奇隆陳建斌兩人同年紀,詮釋起多情殘暴的雍正卻都能吸引觀眾目光,只是2012看了一整年雍正再有多大的魅力,或許這也講出了觀眾的心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