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8:58

徐乃麟聽聞節目收視佳績 俏皮比YA表示開心

徐乃麟聽聞節目收視佳績    俏皮比YA表示開心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  主持人曾國城、徐乃麟於昨(30日)錄影,聽聞《天才衝衝衝》收視為華視綜藝節目之冠,主持人徐乃麟俏皮比YA,開心表示說:「哪個節目可以像我們這樣,叫作『綜藝節目』的!」,字裡行間充分顯示他對主持綜藝節目感到十分自豪,還不忘幫綜藝節目下了七字註解「有歌舞,說學逗唱」,而徐乃麟也在節目中與來賓王彩樺互動十足,將「說學逗唱」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闖蕩綜藝主持界數十年的徐乃麟,對綜藝節目有著高規格的定義,他認為「有歌舞,說學逗唱」才稱的算是綜藝節目,言談中可見他對自己的綜藝才能有著相當高的評價。面對近來選秀節目備出,以選秀表演為節目主體,大量素人表演替代藝人,佔去主持人的發揮空間,同為主持人身分的徐乃麟對此感到可惜。

保庇天后王彩樺堪稱最搶手的通告咖,敬業程度令人佩服,操到左眼還長了兩顆大針眼,電眼都腫成雙倍臥蠶,也不放過任何可以上通告的機會,在《一樣不一樣》比一比遊戲單元中,問及會穿制服的職業時,王彩樺啪嗒一聲雙膝跪下,做出酒店妹幫客人夾冰塊的動作,還嬌媚眨眼說:「這就是你們曾董、徐董平常最常去的啊!」徐乃麟忙瞥清說:「我沒去過啊!」但好搭檔曾國城連忙幫腔:「這不是你們家開最多的嗎?」這時徐乃麟一臉沉思回道:「但我們家沒有這種年紀這麼大的

啊!」讓王彩樺在旁嬌嗔喊說自己還是很幼齒的,帶病錄影的她依舊賣力搏版面,效果十足。

除了口碑叫好的《天才驚曲獎》、《天才song歪歪》這兩個單元外,《一樣不一樣》中超級比一比更是爆笑連連,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,華視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