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8:58

王彩樺大秀「色戒」迴紋針69式 讓曾國城直搖頭大喊:「髒東西!」

王彩樺大秀「色戒」迴紋針69式   讓曾國城直搖頭大喊:「髒東西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主持人曾國城、徐乃麟於昨(13日)錄《天才衝衝衝》,保庇天后王彩樺不顧形象撩下去,一聲令下現場直接躺下示範,大導演李安「色戒」中的迴紋針69式,嘴裡不忘銷魂的對主持人曾國城說:「來吧,你快來試試!」讓曾國城不禁搖頭大喊:「唉啊,真是個髒東西,我看這是『戒色』吧!」但也傾身向前幫王彩樺做拉筋的動作,王彩樺為搏版面,犧牲色相笑果十足,讓眾人笑到不行。

在《一樣不一樣》遊戲單元中,問及李安電影的動作,諧星界女角大比拼,王彩樺、劉雨柔一聲令下,大秀李安「色戒」中的迴紋針69式,兩人相繼祭出美色,王彩樺大方邀主持人徐乃麟一起上演劇中男女經典的高難度姿勢,慘遭徐乃麟嚴正拒絕,讓王彩樺大吃閉門羹地回說:「謝謝!不用了」,但面對諧星女模劉雨柔擺出69式大方開口邀約說:「來吧!」徐乃麟卻有點不甘願的拒絕:「我老婆大人都長期監看我節目,還是不要好了!」。奧斯卡大贏家導演李安電影,沒想到給人的第一印象竟是高難度的迴紋針情愛姿勢,被他知道後應該哭笑不得吧!

除了口碑叫好的《天才驚曲獎》、《天才song歪歪》這兩個單元外,《一樣不一樣》中超級比一比更是爆笑連連,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,華視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