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06:00

獻給媽媽! 黃韻玲高唱懷舊金曲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政府和電器用品公司主辦演唱會,請來資深創作歌手黃韻玲,選在5/11號,母親節前夕舉辦,就是希望民眾可以帶著媽媽,到現場聆聽,一起度過難忘的母親節,記者會上,黃韻玲也透露,已經規劃一系列懷舊金曲,特別要唱給所有的媽媽聽。

  去年的承諾,今年遵守執行,也請來資深歌手黃韻玲,擔任企業形象大使,還舉辦演唱會,從南部東部現在終於到了北部,選在母親節前夕,在桃園藝文園區舉辦,就是希望民眾,可以帶著媽媽到現場,度過難忘的母親節。

  歌手黃韻玲在記者會上,特別透露,演唱會裡的每一首歌,都是特別為所有媽媽挑選的,一首比一首經典,一首比一首,更讓人難以忘懷,企業贊助,就是希望能藉由演唱會,讓民眾找回傳統社會之中,人與人間互相關心的精神,除了對人之外,也對周遭的環境,都用滿滿地「愛」來對待,就像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