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30 12:00

陳菊親筆信力邀 江蕙加演高雄場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語天后江蕙的演唱會一票難求,連高雄市長陳菊,都親自寫信給江蕙,說自己是江蕙的粉絲,希望能拜託江蕙加開高雄場,江蕙看信後,很感動市長的熱情,終於答應加開一場高雄的演唱會,高雄市府延續力邀搖滾天團五月天的熱情,力邀江蕙南下開唱,希望繼五月天去年在高雄開唱創造,五億商機後,江蕙演唱會也能再度帶動週邊觀光商機。

  就是這麼動聽的歌聲,台語天后江蕙的溫柔嗓音,每首經典名曲都唱進歌迷的心坎裡,今年5、6月將在北高兩地舉辦九場演唱會的她,門票在開賣當天瞬間秒殺,連高雄市長陳菊都說遭朋友,買不到票,親筆寫信拜託江蕙在高雄加演一場演唱會,現在江蕙真的點頭答應。

  陳菊開心的召開記者會宣布,花媽的熱情江蕙直說很感動,原本一開始江蕙北高共開七場演唱會,後來台北加開兩場,現在拗不過高雄市長陳菊的親筆信攻勢,高雄也加開總共十場演唱會,高雄總共就佔了三場,預估吸引至少三萬多人。

  高雄市府要延續五月天模式,光是去年底在高雄四場「諾亞方舟」演唱會,就吸引超過十萬國內外遊客造訪高雄,周邊觀光產值達五億以上,現在力邀江蕙來南部加場,希望能帶動週邊觀光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