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8:58

中華隊太讚了! 江蕙邀球星聽歌

吳青穎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隊經典賽打出了台灣球迷的熱情,就連藝人們都變成小球迷,像是台語天后江蕙,不但在自己的微博上替中華隊加油,現在更希望能邀請中華隊的球員來參加她的演唱會,來慰勞球員辛苦。

  藝人賈永婕更是直接飛到日本替中華隊打氣,在球場遇到球迷因為國旗太大,跟日本警方發生衝突,賈永婕還上前幫忙勸阻,現在被網友稱作是正義姐。球迷鼓譟,拉著國旗,日本警方示意要球迷放下,生氣的球迷聽不下去,這個時候也在看球賽的藝人賈永婕走了過來,伸手拍了拍球迷的肩膀,在耳邊講了幾句話,終於,球迷暫時收起國旗,避免跟日本警方的衝突,這個舉動,被網友封做正義姐。

  其實賈永婕自己也帶了十多面的國旗到日本,她說中華隊在經典賽的表現讓她熱血沸騰,看完中韓對戰,就立刻定了機票飛日本,還穿上比基尼,要中華隊衝啊。經典賽讓演藝圈都熱起來,中韓對戰的時候,二姐江蕙剛好在錄音,心繫球賽根本沒辦法專心,最後乾脆暫停,在錄音室裡看起球賽來了。

  為了慰勞球員們的辛勞,江蕙還想邀請球員來看她的演唱會,但江演唱會早就大爆滿,製作人陳子鴻忍不住說,江蕙給他出了個大難題啊,但為了這份心意,現在也和主辦單位努力的喬,要讓球員感受到大家的熱情,充飽電,下回在出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